学院开展2019年小学期课程与实践活动(二)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8  动态浏览次数:10

  

小学期实践活动第二周的619李岱松老师带领美术学师范专业2018级学生受邀参加观摩沈阳市小学美术优秀课评比表彰大会,学习优秀课件,观摩沈阳市小学美术精品课。本次观摩,使学生在专业实践能力、听课、看课以及课程设计等实践环节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619,环境设计专业小学期作业实践分享会及课程结课报告;邀请沈阳逸上装饰创始人、设计总监徐宁先生分享专题讲座《如何正确选择设计方向》。  

  

  

  

环境设计专业在辽宁老工业文化遗产调研,铁西工业博物馆考察

  

  

环境设计专业工业文化专题研究之铁西宝马工厂考察调研

  

  

环境设计专业辽宁传统文化调研,赴辽宁省博物馆考察 

  

  

  

  

627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专业第六届说课技能大赛的决赛拉开了序幕。

   本次说课大赛,充分展示了绘画专业在小学期活动中的创新精神。说课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表达能力,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互相学习,使学生们热爱绘画、热爱生活、也体会到了说课比赛的真正意义。

  

  

  

  

  

工艺美术专业师生参观盛京满绣中心 

  

  

  

动画专业指导学生进行实践创作与专业讲座

  

  

  

  

 

本学期小学期课程(活动)已接近尾声, 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各专业结合专业特点精心设计小学期的实践教学内容。实践考察、实习活动、专业竞赛等20余项精彩丰富的课程(活动)即将圆满结束。本次小学期活动在创新形式、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以及专业设计、创作实践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