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同观看学会五中全会精神主题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了解中国第十四个五年计划,2020年12月12日晚8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美院304教室组织学生观看《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云团课并进行分享感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晓文主持。

       活动伊始,刘晓文同学为大家播放了《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的团课,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团课内容主要介绍了前十三个五年计划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出中国蓬勃发展的过程。这些辉煌成就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才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就。正是有中国人民不断努力,才有今日所取得这些成果。第十四个五年计划,是一个新的开始,一条注定不平凡的道路。

     本次云团课以各种有趣的方式展现了中国第十四个五年计划的目标与内容,有各种直播视频、短视频、有陈薇老师的细致讲解,并用各种不同的角度展现中国十四五的计划。

    十四五的六条目标,是从经济发展、改革社会主义经济体制、民生、社会文明和公共服务、生态环境、治国六个方面制订计划。十四五目标,是我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实现一百年奋斗目标。

     十四五不止是国家的大事,也是我们青年人的大事,本次观看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激励了我们努力学习,刻苦拼搏,为祖国实现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属于大学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