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共青团和学联组织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指导管理,改进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有关文件精神,改进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同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

委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5日中午12:00在美术楼214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为我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学生会主席刘晓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行(试行)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强调了学生组织建设应加强其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提高其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牢记“为学生服务” 的宗旨,强化自我职能,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学生干部应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相关规定,并进一步明确了学联会最新提出的有关建立责任追究制度,严格述职评议制度等有关规定。通过细致讲解引导各部门负责人树牢政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团委学生会。

    最后,主席同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服务,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出切实有为的贡献。

    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学习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和责任意识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凝聚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保护学生”的宗旨,打造公正廉洁、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让学生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