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优化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结构,更好的服务于学院的广大师生、协助团委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职大会于2019928日下午13:00在三楼圆桌会议室正式召开。团委书记李晔南老师、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参与竞选的部员们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志鹏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志鹏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竞职大会的评选规则,本次副部长竞职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现场实名制打分制度。

紧接着,团委书记李晔南老师对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分析,并说明学生会的初衷是将同学们培养的更加优秀,同时鼓励竞选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争取在竞职过程中有一个出色的表现,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最后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竞职大会有53名学生干部经过笔试进入最后的面试演讲环节。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工作感悟、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讲述了的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也表明了愿为学院师生服务的热情和决心,展现出了学生干部的活力与热情。

过程中,他们自信满满,谈吐流利,虽然可能有紧张、有失误,但是这种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就已经是他们最大的收获,他们这种敢于上台展现自我的勇气是可贵的、是优秀的。整场大会台下的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希望是自信的动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时光总是在不经意中悄悄溜走。曾经的他们抱着好奇的心情进入团委学生会熟悉各部门相关工作,而如今的他们也将成为一股更加强有力的力量为学生会的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李晔南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竞选者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可以用心去学习。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希望此次竞选的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不断提升自我,为广大同学们做好积极的表率。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