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逐梦前行”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级纳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动态浏览次数:10

金秋九月,清风送爽,在这样的夜晚,他们讲述着他们的热爱,也试图唤起你的热爱,只要你有所爱、有所追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都期待着你的加入,我们在等你!

为了让2019级新生对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工作职能有更深的了解,我院分别于20199171819日晚1730在美术与设计学院214开展了学生会纳新宣讲大会。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苏杭主持。会议伊始主持人苏杭宣读了宣讲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禹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主席团精心准备的视频短片并就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主席团成员及具体分管事项。加深了新生们对学生会的了解。也提高了他们加入学生会的渴望与期待。

随后,17位部长依次上场,他们结合ppt绘声绘色的演讲,向同学们介绍了部门成员及部门职能,并展示了部门举办的各种活动,回顾了各部门工作的点点滴滴。在介绍过程中,各部部长严肃而不失风趣、大方而不失优雅的讲解风格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与呼喊声回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的最后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轻松活跃的气氛给2019级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道宣讲结束后2019级新生们的心中会有怎样的期许,但是作为即将进入学生会的新鲜血液,每一份梦想都值得去灌溉,每一次努力都值得被肯定!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是2019级全体新生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认识的起点,此次宣讲也让萌新们了解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为帮助萌新们合理选择部门做以铺垫。祝愿有志参加学生会的同学能够通过竞选成功成为学生会的一员,海阔凭鱼越,天高任鸟飞!风里雨里,我们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