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考研出征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坚定我院学子考研信心,美术与设计学院于 20211214日下午130分在美术楼三楼圆桌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考研出征仪式。学院院长杨野,党总支书记梁宗华,副院长吕子扬,副院长江韶华,党委副书记郭菲,团委书记李晔南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大会由毕业生辅导员于凡淼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由辽宁师范大学霍明珍,北京服装学院庄乾瑜,郑州大学魏子园等来自16所高校的30位同学进行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并送上了鼓励与祝福。成功上岸的同学们以他们的实际经历为模板,为大家分享宝贵的考前经验,用最朴实的语言,激励着每一位考研学子。

紧接着,2021级研究生代表美术学专业朱瑞,美术专业冀雨果,艺术设计专业赵艺楠同学依次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考前心态调整,冲刺阶段复习计划,以及专业课考试答题思路,切实为考研学子提供最快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战体会,在考研复习中能够认清自己,坚定信念,做好规划,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凉板凳,扛得住压力,共同携手圆了考研梦。希望同学们可以勇往直前,为自己的青春画卷增添最靓丽的人生色彩。

2017级雕塑专业王超同学作为考研学生代表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备战考研的计划以及目标,鼓励考研学子一起制定学习计划,让明天的自己胜过今天的自己。希望大家最后都能取得好成绩,成功上岸。

大会的最后,学院党总支梁宗华书记对考研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心,沉着应考。坚信自己的备考成果,只要将平常复习的知识点正常发挥就一定能成功;二是调整好心态,保证睡眠质量,有计划的学习;三是务必注意安全,注意保暖,调节作息时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最后,梁书记还贴心提醒同学们考试前、中、后应该注意的事项,并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心想事成,考上心仪的学校。

本次考研出征仪式的成功举办增强了2022年考研学子的信心和决心,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锲而不舍,勇攀高峰,实现自己的求学理想,给自己的人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研路开花,未来可期,赢得一步一春天的繁华。加油,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