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我校就业工作要求,加大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全面提供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搭建优质高效的双选服务平台。42613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校就业之家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共有十四家用人单位莅临招聘,学院200余名应届毕业生现场求职,学院大二、大三年级的部分学生也到场观摩,感受就业氛围,为未来求职做好准备。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招就处处长付志平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需求及学生面试情况。他在致辞中肯定了学院在就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通过举办招聘会等形式,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直接对话,增进校企互联互通,促进互赢互利,真正为实现毕业生优质就业服务。

辽宁晋级兴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到场的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招聘工作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继续深化合作,紧密联系,为毕业生们搭建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实现人适其岗,人尽其才。

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在与应聘学生的交流中,对学生所具备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个人修养等综合素质给予了良好评价;同学们也在咨询与自荐中,了解了就业环境、企业对目标员工的能力要求等;大二、大三的部分学生也提前感受到了就业氛围,并学会及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招聘单位中有两家是学院优秀校友创办的,此次回到母校招聘,不仅在学弟学妹中择优优先为公司选拔人才,更是饮水思源,为母校就业工作贡献力量。现场14家招聘企业招聘岗位覆盖我院毕业生所有专业,共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70余个,现场共收到求职简历135份,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精准施策,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以更大的力度拓展就业新空间,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以更实的措施开发就业新动能,以更优的质量打造就业新内涵。



校招就处付志平处长致辞



 辽宁晋级兴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用人单位发言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