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4  动态浏览次数:360

展览名称:爱马仕原创写生艺品汇作品展

展览时间:3月16日——3月26日

主办单位:北京弘原明润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雅薪轩艺术画廊、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展览场地: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

展览主题:传承中华马文化精神

展览介绍:

      此次作品展以“马”为主题,展出了我国二十位著名画家所创作的一百余幅作品。画家们通过在作品中熟练驾驭马的形象,捕捉马的神采与气韵,以充沛的跳跃感、流动感及生命感,将马的各种姿态跃然于纸上。国画中,马儿沉稳大气,温文尔雅;油画中,马儿时尚艳丽,高贵深沉;水彩画中,马儿灵动质朴,美伦美焕。每一匹马都蕴含了不拘一格的力与美,即来自于善良、温存、勇猛、智慧的马儿,更来自于描绘它们的二十位艺术家们灵动、丰富的心灵世界。
      同时,二十位画家通过马儿赞颂马的品质,传递出了马的精神就是中华民族精神价值内核。激励人们向上,承担,宽容,拼搏,仁慈,奋进。并借由马负载起了人们无穷无尽的愿望与梦想之意,鼓舞人们冲破阻碍,追寻信念,自由奔驰。
      此次作品展在秉承发扬中华民族精神,展示我国博大精深的马文化,凝聚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时代正能量。通过借助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展示平台,让广大艺术爱好者真正收藏到有价值及独特意义的艺术原创作品。同时,在本次展览期间,雅薪轩艺术画馆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同创办了雅薪轩助学基金会,通过献出精美的艺术品做为现场拍品,将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学院优秀贫困本科生们,彰显艺术美德,哺育时代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