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3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10  动态浏览次数:41

   1月10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圆桌会议室召开2013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

  大会认真总结一年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表彰2013年教学标兵和优秀青年教师,并布置了2014年的教学工作。学院领导和教授委员会为王浩宇等五名青年教师颁发了“青年教学标兵”荣誉证书,为薛春艳等五名教师颁发了“教学优秀奖”荣誉证书。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鹏教授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获得表彰和奖励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在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张院长分析了学院教学工作目前的状态及面临的问题,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努力,发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宝贵精神,同时转变思想,更新观念,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理念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美术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