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六个诚信活动月成功启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31  动态浏览次数:38

  (供稿人:张悦)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六个诚信活动月精神,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教育、提升诚信意识、树立诚信风尚、建设诚信环境,12月27日14:0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报告厅隆重举办第六个诚信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岩、团委书记李晔南、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院此次诚信考试考生、各年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赵岩副书记进行致辞。他说: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当今社会需要大力弘扬的道德规范。只有以诚待人,以信立业,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赖,才能使人与人之间更加和谐相处。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基地,诚信教育是也是大学生道德教育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学校中积极弘扬诚信精神,大力提倡诚信教育对同学的成长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只有同学们明礼诚信,实事求是,才能成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赵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将诚信真正实践在日常生活中,恪守诚信的责任,为学院增光添彩。

  随后,学院对在此次活动月举办的诚信短剧大赛和诚信书法大赛中获奖的同学们进行了颁奖。颁奖后,诚信短剧获奖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生动诙谐的语言、栩栩如生的情节、活泼欢快的表演,让在场的同学们在捧腹之余,更对诚信对了一份心灵的体会与情感的认知。


  参加本次诚信考试的考生们在现场进行了庄严宣誓。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诚信诺言,积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作弊行为,塑造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与风貌。最后,全体老师与同学们在诚信板上签字留名。

  学院第六个诚信活动月的成功启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诚信的内涵,明晰诚信的价值,明确诚信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以诚待人、以诚做事的意识,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撰稿人:孙贵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