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青春情”——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动态浏览次数:10

    交流经验,引航考研,为帮助广大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在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活动月”的号召下,2020年11月27日下午14:00,由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音乐学院和戏剧艺术学院协办的《“担当作为·青春情”——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三楼圆桌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各艺术类学院共14名考取了研究生的代表,分别通过现场和远程视频的形式进行考研经验分享,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菲及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分享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代晓丹老师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                       

                              (代晓丹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中受邀的六位研究生代表在考研的意义、研究生报考、专业课复习、调整心态等方面倾囊相授,并鼓励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并找准复习的方法,劳逸结合,坚持下去,勇敢的为自己的梦想拼搏,终将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音乐学院研究生代表 朱晓伟)           



                          (音乐学院研究生代表 董嘉)  

                         (戏剧艺术学院研究生代表 潘思兰)   

                        (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代表 高馨月)

                      (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代表 李艺昕)  

                      (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代表 石健博)

    除了现场分享的同学以外,还有一些考取或保送国内其他名校的学生也纷纷通过视频的形式,带来了远方的“云”分享,他们的经历,使得现场的学生拓宽了备考思路,更加坚定了备考信心。

                                    (“云”分享)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随着一问一答的进行,使处于考研抉择期或备考期的同学逐渐消除了考研疑虑,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差距,讲策略,更加明确了备考方向。

    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班年级组组长孙贵斌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向广大考研学子送去了期许和祝福,并预祝同学们都可以通过努力,实现考研的人生之梦。

                         (美术与设计学院 孙贵斌老师)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的大力支持及各学院老师与同学的热情参与,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会,使研途学子不再困惑和迷茫,更加明确目标,筑梦考研,一战成功!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