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绽放—学院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设计、毕业创作展线上开启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动态浏览次数:10

 

当年华如旭日方升,此时,一束华彩,一畔灿烂;

当青春如夏花绽放,此地,一抹明媚,一季盎然。

大海是浪漫的绽放,天空是自由的绽放,花儿是梦想的绽放,你们是青春的绽放。此时此地,梦里花间,你们暖若晨光,璨若星河。这个五月,你们在“毕业季”里绽放着属于你们的翩翩风华,道一声珍重,换一生留念。

一捧花开的芬芳,伴随着你们四年的艺术旅程,无数次的徘徊与彷徨,又无数次的执着与坚定,你们掬起了成长的时光,又为它描上收获的四季。你们的思与行,融入这一幅幅毕业作品,既能捕捉到你们初来时的懵懂,又泄露着成长幻变与无垠的秘密。

无论是停留在镜头帧格上的欲语还休,或是蕴含在水墨丹青之中的姿情挥洒,或是交织在设计语言中的奇妙想象,或是凝结在平面线条中的阴阳意韵等,一遍一遍的打磨,一遍一遍的完善,都源于你们追求的那个完美的自我。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老师与你们只能相约在“云课堂”,每一次为了毕业创作的推敲与修改,都包含了太多的五味杂陈,太多的翘首以待。终于,这份“毕业季”共同的心系心守,要尽情绽放在“云中”,期盼汇聚所有人炽热的目光。

65,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线上毕业生作品展正式启幕,477名本科生与87名研究生的500余幅毕业作品将在学院的虚拟展厅呈现,让我们相约在云端,去欣赏凝结着老师和同学们心血的毕业作品。转身前行后,这场在光纤中永不下线的美术展,是学院献给2020届毕业生的衷心祝愿,是每一个青春的你们留下的最美的画面,在时光中回首,在人生里追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