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不负青春——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2  动态浏览次数:10

熙风微送,晴空万里。金秋已至,美术与设计学院却春色满园,是你们——2019级新同学们如同春天里争相吐艳的花朵,绚丽了校园,灿烂了时光。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

831日早七点半,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部梁宗华书记、郭菲副书记、团委书记李晔南老师、新生辅导员王菊红、付姣老师全程参与了迎新工作。美院上上下下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大家带着激动的心情,迎接前来报道的新生。迎新现场,工作人员收取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准考证、为新生登记、发放校园卡、分配新生寝室,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认真细致。学生会成员们还热情为新生们引路,帮助新生将行李搬到宿舍,一股股暖流涌动在彼此的心中。

学院此次迎新地点分别设在美院正门口,时代广场,以及第三生活区三个地点;现场工作人员热心引导每一位学生及家长,并在美院门口提供休息区、设立分班表公示区等。同时精心策划了合影板签名、拍照留念、新生采访、参观文创产品展示区、观看歌舞表演、发放地图等诸多环节。竭力使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对学院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同时让新生们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小萌新们感受到不一样的贴近与温暖。

兴奋,激动,学习,考研……”这些词,是在采访过程中从新生们口中听到最多的话,这里,都是你梦开始的地方。都说人生之最美不过初相遇,很荣幸,可以与你在这里相遇。

迎新过程中,我校校长郝德永、党委副书记钱英伟、以及各部门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观看了我院文艺部及HOT POINT街舞社团的精彩表演,并和新生与新生家长合影留念,同时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

下午两点我院在美术楼214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共有200余名2019级新生家长到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梁宗华书记在致辞中提出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并向家长们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郭菲副书记向家长们讲解了学院的要求和规定,并就学生管理方面向家长们做了介绍,举例说明了学生大学四年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最后团委书记李晔南老师表示,希望与2019届新同学们成为良师益友并祝福他们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拥有更好的未来。

下午四点2019级新生辅导员付姣老师、王菊红老师分别在美院214215教室召开了新生见面会,会中他们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叮嘱新生提升安全意识、拒绝推销和校园贷。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请假制度和学业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校园环境中茁壮成长,奋勇向前。

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这充实又充满热情的一天里,美术与设计院全体师生展示出了认真细致、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接下来新的征程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伴随着萌新们走过大学岁月, 在这个属于2019级新同学的秋天里,他们播撒了希望的种子,而在这个新起点、新旅程、新目标下,相信他们在未来会收获更卓越、精彩的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