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绘艺彩,青春续华章”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专项纪实——屋脊上飘扬的党旗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热烈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调动青年学子的实践积极性。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实践团队——“荣誉七十载理论宣讲为实践课题,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我院实践团队在党总支梁宗华书记和郭菲副书记的领导下,在团委书记暨团队指导老师李晔南老师的切身指导下于20197月赴辽宁省朝阳市北塔镇西山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以宣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铸就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壮丽篇章为主题,以中华民族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三次飞跃为主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旨,以建国七十载以来,每个人与新时代共生共荣,参与建设并见证经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建设美丽乡村取得的重大进展,深入农村乡镇,开展了党的理论宣传宣讲。

团队成员利用自身所学,扎根时代特色,弘扬美育精神,用生动形象直观的形式——墙绘,围绕主线,弘扬主旋律。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与朝阳市北塔镇委员会、朝阳市北塔镇政府、北塔镇西山村委员会积极合作、搭建平台、设立载体。深入乡镇农村,以国家发展的重大变革为实例,宣扬十九大精神,弘扬主旋律。同时也展现了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