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面开启2020届毕业生服务工作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1  动态浏览次数:17

迎难而上齐助力,毕业服务暖人心 ——学院全面开启2020届毕业生服务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471人,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各项工作,学院分析研判,多措并举,齐心协力,认真开展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情感引导,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暖心整理,打包真情

学院此次返校126人,有345人无法返校整理行李物品,面对为这些同学打包行李这一庞大的工作量,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齐上阵,共承担,他们深入各个学生寝室,与学生视频连线,沟通情况,提前梳理、确认学生所需物品清单,为行李打包进行了细致准备。同时学院积极动员,成立了寝室物品整理志愿服务小组,志愿帮助未返校同学完成打包工作,形成了一对一,点对点的互助局面,缓解了打包工作的困难。在这个艰巨的工作任务前,学院学工队伍一声令下,不辞辛苦,同心协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圆满完成打包任务。

在学生返校前,学院辅导员老师还到图书馆为毕业生整理储物柜。她们逐一和学生确认好信息,做到不遗漏一个物品,共为40余名毕业生整理出了300余件书籍、学习材料等物品。

  

  

   

  

暖心服务,细致指导

为迎接省内毕业生返校,学院全面细致的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返校日当天,协助校学生处完成学生的沈阳站的接站工作以及校门口的接待和检查工作,并对学院学生的返校人数进行实时汇报,及时掌握未能按时到校的学生情况。此外,学院专门制定了毕业年级返校工作推进表。对学生的返校注意事项、在校日常要求、离校手续办理等进行详细说明,指导学生做好返校后的各项准备,确保他们健康、安全、平安毕业离校。

  

 

  

暖心问候,师生情浓

在毕业生返校当天,学校和学院领导都来到了学生寝室,第一时间为同学们送去的来自学院的关心与问候,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校园老师、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学院杨野院长、江韶华副院长来到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寝室,询问了同学们返校感受,认真了解同学们的需求,送去了真诚的毕业祝福。

学院梁宗华书记、郭菲副书记来到了中国画专业的学生寝室,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思想状况和未来规划,并且亲自为同学们整理物品,打包行李;学院吕子扬副院长看望了返校的研究生同学,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尽快完成好毕业相关任务。领导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让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暖心合照,定格青春

为了弥补同学们无法毕业合影的遗憾,学院组织毕业生们发挥专业优势,利用专业所长,制作出一系列别具一格的卡通版云毕业照,妙趣横生,又感人至深,学院将它们制作成云相册,作为献给2020届毕业生们最好的礼物。这些卡通版云毕业照,得到了毕业生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这些与众不同的照片,纪念了母校的大学生活,它们让同学们在云毕业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毕业体验,共圆了同学们的毕业梦。

  

  

    

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服务工作中,多措并举齐助力,真情服务暖人心,以从简、快捷、高效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全力服务好每一位毕业生,努力营造了毕业季的温馨氛围,让同学们在临别时分留下了对母校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