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8  动态浏览次数:10

聚焦人才培养质量 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825上午9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三楼圆桌会议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杨野院长、梁宗华书记、吕子扬副院长、郭菲副书记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郭菲副书记主持。

会上,郭菲副书记及吕子扬副院长分别对分管的学生工作及科研工作的重点事宜进行了通报。随后,梁宗华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提出新学期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的“理论学习质量提升年”活动,强化“两学两做”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师德修养。充分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扎根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中华美育精神,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七十华诞,以优异成绩为祖国献礼。

杨野院长最后以“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为主题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首先对学院上学期的学科建设、全国美展参展、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体现了学院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提升,高标准完成的积极作为。随后,他提出本学期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做到“以本为本”以及“四个回归”。杨野院长重点对课程建设、教研活动、师范教育认证、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以及教师行为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要求,要求通过做好学科布局、教学规划、产教融合、国际合作、师德师风等关键环节,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突出打造一流本科课程,培养一流人才,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使学院办学水平不断登上新台阶。他号召要全体教师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确保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做到实干善为,贡献力量。

此次全院大会以新学期目标为引领,统筹规划,凝聚智慧,彰显担当,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发展,增强了全院师生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舞全体教师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踏实奋进的工作精神确保学院工作目标及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