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谋合作,对接洽谈促共赢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训练,促进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训及就业,619日,受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邀请,美术与设计学院杨野院长、梁宗华书记、江韶华副院长、办公室惠天华及视觉传达系李佳主任等一行七人来到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受到了公司高级经理陆鸣及其团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展开真诚务实的沟通。

学院师生首先跟随着讲解员对宝马工厂进行系统的参观,进一步了解华晨宝马发展实力和产业布局,提高对自动化、智能化先进技术的认识,深刻感受到现代科技工厂的魅力,感到十分震撼。

参观完工厂,陆鸣经理及其团队介绍了本次活动合作意向及项目内容,希望可以通过师生的绘画创作来展示现代工业的发展和艺术相融合工业面貌,并提出创建工作室的意向,就未来工业艺术长廊建设方案展开讨论和洽谈。本次参观活动还谋划了共同发展的愿景。

学院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搭建了与企业的互动合作平台,建立了良性互动模式,还进一步构筑了大学生创业阵地,搭建创业孵化平台,激发学生创业活力与挖掘创业潜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积极落实国家双创精神,努力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简介: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是中国地区唯一一所工厂,同时也是宝马集团全球范围内成立的第 25 家工厂企业。投资超 15 亿欧元,占地面积 200 多万平方米。从20106月开工建设,到201110月开始进行试生产,华晨宝马仅用时16个月,体现了中国速度,德国质量,项目进度创造了宝马工厂建设的奇迹。2017年初,经辽宁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铁西工厂正式获批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国内汽车行业首家及唯一获此殊荣的汽车生产制造厂,成为国内工业旅游项目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