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5  动态浏览次数:10

    4月24日下午1点3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五个教学部分别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和集体教学研讨会,会议的开始由各学部主任、系主任组织教师们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系列内容,深入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提出的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深刻领会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所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做出的战略部署;同时,要时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会中还强调了每位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以及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师生代表的座谈会上的一系列讲话。

    随后,各学部、系/专业按照学院的发展内涵建设精神,对照学校、学院的发展目标,针对即将调整制定的2019级新生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设计以及现阶段的毕业论文、毕业创作、毕业设计进展等情况展开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