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奋进谱新曲,追梦扬帆起新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部署大会
发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动态浏览次数:10

春和景明,万绿吐新。2019320下午1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三楼圆桌会议召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职工12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菲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杨野院长向各教学部主任颁发任期目标责任书,实现工作任务精准实施,目标到位,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确保学院各教学部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提升,高标准完成。随后,造型与工艺教学部主任吴桂萍代表学院教学部主任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坚定教育信念,提高师德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在学院发展建设、改革创新、创先争优、专业建设中发挥带头和榜样作用。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吕子扬副院长就新学期科研、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说明,重点对“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创作备战进行了动员,要求以此为契机提升科研创作实力,加强学科建设,推动人才培养。江韶华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一流课程遴选、大创项目等事宜进行了重点强调。

学院梁宗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一要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深刻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内涵;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学校“理论学习提升年”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个人学和分组讨论等形式,做到深入学、持久学、跟进学;三要提升意识形态安全认识,要求不断管严管紧意识形态阵地,扛起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责任;四要精细化管理,制定全面系统的学院规章制度,实现学院管理效益的最大化和最优化。

最后,学院杨野院长部署全院工作。他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与应对举措,对学院新学期主要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号召鼓舞全院教师以目标为动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实干善为,确保学院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杨院长解读并布置了学院2019年突破性成果指标任务,并指出学院会大力支持教师在教学科研项目、成果奖励、服务社会、平台建设四个方面积极作为。杨院长说,学院未来将继续保持优势,抓住机遇,力求突破,勇于创新,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做实事,落实处,见实效,使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此次全院大会以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为引领,高瞻远瞩,统筹规划,凝聚智慧,彰显担当,积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发展,增强了全院师生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形成了人人共建,人人共享,人人有动力,人人有目标的良好氛围,努力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踏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