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英国艺术设计之旅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6  动态浏览次数:164

 

  • 项目背景

      近年来随着中国设计行业的国际化发展,中国本土设计教育模式与国际化设计发展的不匹配,高校设计教育师资因为接触不到国际化教育模式的熏陶,无法给学生提供一个有效国际化设计教育的平台,学生被死死地限制在学校内部,没有机会去身临其境的感受和认知设计先进发达国家的设计教育和设计环境。即使是有意愿去英国攻读硕士和博士的学生也没有办法事先亲临及考察英国高校,而为选学校纠结。此次英国艺术设计之旅项目旨在让学生充分体验英国顶级艺术设计教育,零距离目睹知名设计院校的设计作品,充分领略英国这个设计之国的独特魅力,在国际视野下学好艺术设计专业,使有这扎实艺术功底的中国学生经过英式艺术课堂发散性教学的点拨,得到快速成长,有着同等甚至高过英国学生的竞争力。

  • 项目介绍

      伯明翰城市大学和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是英国最有优秀的艺术学院。其中,伯明翰城市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英国排名第二,而且拥有欧洲最大的珠宝设计学院。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是英国第四大的综合性大学。设计学院的产品设计专业在英国专业评比中连续几年都名列前茅。这两所大学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艺术设计教学资源,设备和教师团队。此次 “2014年英国艺术设计之旅”联合世界著名设计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和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在2014年夏天举办以艺术设计及英国三座城市深度体验为主题的设计之旅。

      此次活动由伯明翰城市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主办,沈阳师范大学团委协办。

  • 项目优势

      2014英国艺术设计之旅所设计的独有路线——跨越英国三座最著名的艺术设计之都伦敦、伯明翰、谢菲尔德。让你玩转英伦、充分体验英伦文化风情,追寻最尖端的艺术设计宝藏, 感受百年历史和设计精髓,泰晤士河畔感受时光的优雅。

      联合两所英国顶级艺术设计学院,让学生走进校园、课堂、工作室享受世界上最好的艺术设计教学资源和设备,同世界上最优秀的教师团队进行交流学习,由全球著名艺术设计大师面对面授课,同时参观历史非常悠久并甚少对外人开放的学院。短时间内体验最精心安排和最个性适合的艺术设计教育,收获到如同英国留学多年一样的成果。

      2014英国艺术设计之旅更加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受邀参加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创意之光”毕业设计大展。

    项目费用:27800元左右/

      其中包括:包括往返国际飞机票,行程安排的所有活动费用,当地交通费,学费,住宿费,早餐,海外旅游保险。不包括签证,护照费用。

备注:此次英国之旅定在小学期间(2014年6月9日----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