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奉献日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4  动态浏览次数:230
美化环境我先行,共建家园当先锋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奉献日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为了进一步巩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成果,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认真部署上级组织下达的党员奉献日活动精神,于4月12日早上9点,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悦老师的统一安排下,学院2013级、2012级、2011级17名党员来到鸿苑家园,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共建家园当先锋”党员奉献日活动。
   
      学生党员们首先对鸿苑家园园区进行了全面清扫。学生党员们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帮助社区居民清理楼院的卫生死角,清理楼道内乱堆乱放的杂物,清理庭院、草坪、绿化带内的白色污染物、烟头等。清扫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分脏活、累活,争着干,抢着干,清除了大量生活垃圾,劳动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此次义务劳动彻底清理了鸿苑家园的卫生死角、小张贴、垃圾杂物和杂草,经过整整一上午的努力,鸿苑家园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彻底改观。在活动中,尽管空气里夹杂着和煦的春风,气息里弥漫着丝丝凉意,但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感动了社区居民,他们用行动向社区居民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风采。
   
      随后,学生党员们还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清扫。
 
      本次活动充分地展示了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同时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学生党员将把这种义务服务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使更多的社区居民受益。本次党员奉献日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