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首届青年教师教学评比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07  动态浏览次数:38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提升办学能力学习年”活动精神,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与创造性,1月2日上午8:30,美术与设计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评比大赛在圆桌会议室开幕。我校教务处处长刘天华,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吕子扬主持。

  刘天华处长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重要力量,是一所学校和一个学院未来发展的关键。通过此次大赛,可以挖掘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及优质精品课程,意义重大,值得推广。

  本次大赛共有40名青年教师参加,评委由学院教授委员会和学生评委两部分组成,现场评分。大赛历时两天。最后评选出青年教学标兵五名,学院将给与奖励并予以表彰。

  张鹏院长在大赛总结中表示,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是学院下决心做好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要进一步研究和总结通过教学评比活动促进和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有效举措和成功经验,以此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并为今年的艺术专业评估做好积极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