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中国国际大学生空间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30  动态浏览次数:37

  2013年12月29日 ,由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联合会和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共同举办的“金创意”中国国际大学生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知名设计师、装饰设计机构、合作商,材料商,特邀专家评委和十余家各大网络和平面媒体亲临现场采访报道颁奖礼盛况,共同见证了这场意义深远的颁奖典礼。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鹏教授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发表讲话,被授予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联合会名誉副会长,并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综合设计教学部教师白鹏获十大导师贡献奖,并代表获奖导师发言。沈阳师范大学获全国院校二等奖,同时有若干学生获得多项个人和团队奖项,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在室内设计专业领域的影响力,为我校赢得广泛赞誉。

  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团由国内设计艺术院校专家教授,港台设计名师,国内资深设计师组成,其中著名设计专家有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马克辛主任,香港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博士,香港著名设计师洪忠轩博士,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鹏教授等。经过四个月的大赛作品征集,作品类型包括了酒店会所空间,餐饮娱乐空间,文化办公空间,商业展示空间,地产售楼空间,别墅住宅空间,软装设计等。经过大赛组委会进行网上作品展示和专业评委团综合评选,最终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有多名同学获奖。获奖者除获得奖杯,证书、奖品外,所有获奖者均可获得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联合会会员资格,有机会到优秀装饰企业和设计机构实习机会。

  为了推动国际化校企合作,产学结合,促进人才培育和产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在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联合会的倡导下,联合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国内知名高等院校、设计机构和优秀建筑装饰企业,共同组织举办“金创意”国际大学生空间与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金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大奖每年一届,力求推进国内外设计行业的相互交流和发展,提升国内设计师的整体水平,促进国内设计行业的健康,有序,快速的发现。本次金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将成为室内设计师展示自我和交流合作的平台,成为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