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3年迎双新师生联欢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4  动态浏览次数:63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在辞旧迎新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3年12月18日在沈阳师范大学星烁礼堂举行群“新”璀璨,“艺”展未来迎新年、迎新生师生大型联欢晚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全院70余名教师和8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张鹏院长、王新书记表演的二重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尖叫声、呐喊声、掌声响彻全场,挥舞的荧光棒,五彩缤纷。晚会进行之际,学院对2013年在学习、科研等各项领域取得荣誉的同学进行了表彰,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生活、工作寄予的殷切希望。晚会在院歌《红黄蓝》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师生联欢会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比以往有了更大的改善和进步,增加了艺术活力和创新元素,烘托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回忆,满满感恩,无限憧憬,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拥有“追求艺术梦,热爱生活情”的正能量。